晚慕

杂食动物_(:з」∠)_

【叶蓝 喻黄】关于蓝河锦鲤的由来,真相竟是……

→双向暗恋的小甜文,HE完结。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甜下去!

→欢迎转发蓝河锦鲤~







"转发这个蓝河,不光可以见偶像,同时暗恋的人也会喜欢你。"


黄少天 点赞 并 转发。


00.

 

蓝河喜欢黄少天这件事全蓝溪阁都知道,

蓝河喜欢叶修这件事只有许博远自己知道。


黄少天一直吹蓝雨队长多么多么好,全世界都以为他是热爱蓝雨。

黄少天是真的喜欢喻文州。




01.


叶秋退役的时候,蓝河在第十区几乎天天能见到君莫笑,那个时候他恨君莫笑恨得牙根痒痒,巴不得他赶紧去打职业。


到君莫笑真的走了,小剑客心里又有点怅然若失。


"呸,我爱的是黄少!"



02.


到叶修退役了之后,蓝河发现自己在神之领域又能天天见到君莫笑了。


当然不仅仅是君莫笑,还有忧郁小猫猫、神说要有光、无敌最俊朗……


小剑客说不上心里是高兴还是气,直到boss又一次被兴欣抢走。


"去他的小饼干,叶修真tm不要脸!"



03.


叶修发现自己天天在小剑客面前刷存在感的努力并没有白费,至少蓝桥春雪会追着他揍了。


尤其是他用牧师号的时候。


全兴欣都在给叶修打助攻,老魏叼着根儿烟出主意道:你可以找黄少天那小子帮你啊。没说出口的是"还送一个喻文州呢"。



04.


叶修想了想,蓝河的偶像是黄少天,四舍五入以后就算半个情敌了,绝对不能找黄少天!


那么谁喜欢黄少天呢?


喻文州。


找喻文州没毛病。



05.


两个心脏会搞出什么事儿?


黄少天和许博远也想知道。


"说真的我至今都不知道我怎么就给队长表白去了。虽然吧我的确是对队长抱了那么一点非分之想,不对也不能叫非分之想就是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但是我也没想过真的和队长说啊!"


"我的确喜欢叶修但是我也没想过告白啊!"



06.


黄少天偷偷摸摸喜欢他队长很久了。


偷偷摸摸?


"我们队长一看就是个直的好嘛!"


直男喻文州:……


"他对谁都那么温柔的,我跟你说有一回见面会回去以后好多小姑娘都在微博上艾特队长表白什么的,说队长完全理想型太温柔了!"


对谁都很温柔的喻文州:……



07.


暗恋对象完全看不懂我的暗示怎么办?


喻文州很绝望。


这个时候叶修来了,职业生涯一片辉煌但solo至今的叶神来了


君莫笑:文州啊,你和话唠还没成呢?


索克萨尔:?


君莫笑:全联盟都知道你喜欢他。


喻文州更绝望了。



08.


喻文州开始了明示。


平时训练完分零食,递到黄少天手里的永远是他最爱吃的。


食堂吃饭,喻文州永远和他挨着坐,爱吃的菜总是自动出现在黄少天碗里。


训练完做手操,喻文州永远和他一组。


但是,黄少天喜欢自欺欺人。


"就算叶修有了男朋友我们队长也一定是直的!"



09


喻文州愁啊。


这个时候叶修又来了——


君莫笑:1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叶神,什么事?


君莫笑:我这不是看不下去了想帮帮你吗。


索克萨尔:叶神,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老话?


索克萨尔: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君莫笑:……


叶修觉得自己被安排了。


君莫笑:蓝桥春雪,你们战队的小朋友,黄少天的粉,哥未来对象。


索克萨尔:明白,安排上了。


这下是真的被安排了。



10.


黄少天一如既往地找叶修pkpkpk,奇怪的是叶修竟然一口答应了。


"我靠叶修这个不要脸的是不是要搞什么阴谋啊原来叫他绝对不来的,这里面肯定有事儿啊!让本剑圣好好思考一下是什么事儿"


"你到底来不来?"


"来!!!"


"待会儿要是撑不过三分钟可别找你家队长哭去啊。"


"我靠叶修你大爷的!谁要找队长哭看本剑圣三秒钟打爆你,到时候别说我欺负老人家找对象……哦对了我忘了你连对象也没有!"


"呵呵,你有?"叶修的嘲讽张嘴就来,顿了一下想起来了什么,于是补上了一句"你倒是有你家亲亲队长。"


黄少天的垃圾话是在十秒钟以后才爆发的,喻文州看着小剑圣红红的耳朵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



11.


喻文州动用了一下作为职业选手的小小的权利。


"蓝桥下场对兴欣你随队,有问题吗。"大春以一种通知的语气询问。


许博远:???


公会的随队算是个小小的福利,但是像笔言飞蓝桥这种核心成员几乎绝缘了这个福利。


本着为蓝雨献身的精神——


"呜呜呜我也想去现场啊我想看活的蓝雨队员想为蓝雨摇旗呐喊啊!!!大春你给我个假吧!给假你就是我爸爸!!"——选自《一位蓝溪阁高玩的自述》


"哇,大春这回上面怎么让蓝桥去了,是不是以后我们也有机会了?"笔言飞第一个凑过来。


"咳,以后再说。"春意老言简意赅的打发了笔言飞。


当事人许博远——

随队蓝雨我是不是能见到黄少了!我的天活生生的黄少在我面前啊!!


……

……


我是不是还能见到活生生的叶修啊……




12.


叶修和许博远见到对方的第一面就认出了彼此。


"我在采访中见过叶神的脸啊。"


"他和我想象中的一样嘛。"叶修玄之又玄。


后来叶修跟许博远讲当时情景"你当时跟学生似的,说是高中刚毕业也有人信,我差一点心里就产生了罪恶感不好意思下手了。"


蓝河笑着拉过他亲了一口脸"是嘛?那要夸夸叶神的不要脸了。"


叶修亲回去,然后反驳:"我不是我没有啊。"


有的话也只对你了。



13.


酒店是双人间。


蓝雨正副队一间是传统,许博远单出来是意外。


蓝河按亮手机,本来打算向好兄弟们炫耀一下"给黄少递东西他跟我说谢谢我也是和偶像说过话的的人"这件事,结果看见君莫笑的头像旁挂着小红圈。


君莫笑:蓝啊,哥被老板娘赶出来了。


君莫笑:文州说你房间空一张床,收留我一下呗。


蓝河冷静地想,这绝对不行。


蓝桥春雪:房号0529。


蓝桥春雪:叶神你到了弹我,我下去接你。


许博远觉得自己就是太心软见不得叶修求人,绝对不肯承认他有一点点期待。


就算这像是一个圈套,他还是心甘情愿往里钻。




"这可是叶修的圈套啊!!!"




14.


黄少天洗完澡出来自觉地坐到喻文州身边等着吹头发,丝毫不觉得"直男队长"承包了他所有吹头发任务有什么不妥。


"少天,洗完澡记得要吹干头发,小心感冒。"


"队长队长吹头发真的太麻烦了我懒得自己吹,而且g市这边天气这么暖和肯定不会感冒的就不要吹头发了好不好!"


"以后我帮你?"


"好!!!队长你绝对是全联盟最棒的队长了关爱队员健康呵护蓝雨茁壮成长,绝对找不出比你还好的队长了!"


那个时候他们都没想到所谓"以后"有那么长。


黄少天偶尔抱怨自己:你呀你呀,就不能再早一点发现你的心意,再早一点和他在一起吗。



15.


黄少天听着耳边吹风机呼呼地响,突然萌生了"退役以后怎么办"的想法。


还有谁给他吹头发呢。


由此联想到的种种问题,包括但不限于:队长以后会给谁吹头发?难道我要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吹头发了吗?要不以后我干脆不吹头发了吧?让他突然有一点点慌张。


"队长队长停一下!"


"少天有事吗?"喻文州听话地关掉了吹风机。


"我……"平时一口伶俐rap的剑圣难得说不出话。


"少天……"喻文州带着无奈地拖长音叫他名字,眼睛里是一泊温柔的湖。


完蛋了……黄少天觉得自己陷得不能更深了,有什么东西,急切地,将要破土而出了——


他应该是我的。黄少天想,他的温柔也好爱意也好都应该只是我的,如果剑与诅咒不可分割,那么他和队长理所应当在一起。


理所应当。


"队长我要跟你说本来不应该告诉你让你苦恼的事情,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队长很希望很希望队长也可以回应我,我知道不该抱有这种期待但是我还是忍不住会想一想和队长的以后我不想让队长和别人在一起也不想队长对别人温柔……"


"我……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你也喜欢我好不好?


温热的唇覆了上来,一个浅到即止的吻。


喻文州的亲吻和他本人一样温柔,但威力却不可小觑,剑圣大大立马被僵直3s,直到他的亲亲队长再一次吻了吻他的嘴角。


黄少天想,他今天真的该去买彩票。



16.


蓝河觉得自己更应该去买彩票。


叶修在他身边打游戏,不到一米距离的那种。


他的侧脸很好看,好看到微博上圈了一票小迷妹不说还迷住了还傻fufu的许博远。


蓝河: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


蓝河:救命,好想把叶神拍下来!




17.


叶修:凹造型好累啊,沐橙说的真的有用吗???



18.


蓝河想,送到身边的叶神,不做点什么对得起自己吗?


叶修像是洞悉了某个小剑客的想法一样扭过头含笑看着许博远。


气氛逐渐凝固……


去告白呀。也许就只有这么一次能够当面说出口的机会,今天以后就是隔着G市和H市的几千公里,隔着电脑屏幕"网络一线牵了"。


"许博远,你别怂啊!!!"蓝河给自己打气。



19.


"叶神,既然我收留了你那我提一个小小的要求可以吧?!"


"小蓝你这是跟着你们队长不学好就学心脏,哥这么可怜了你还要趁人之危啊。"


"叶神我保证不过分,你过来一点点!"


"吧唧!" 小蓝同志眼一闭心一横抱着"亲了不亏"的决心吻上了他肖想已久的侧脸。


叶修笑的明晃晃:"蓝河大大,要求的确不过分啊,但是我想给你展示个过分的。"


他伸手揽住蓝河毛茸茸的后脑勺,凑过来亲在了他的唇上,变本加厉地用舌尖描摹着嘴唇轮廓,趁着小剑客还在迷迷糊糊的时候撬开牙关闯进去纠缠着唇舌。


温柔的吻像是春天里绵绵的糖果,甜蜜而愉悦。


被松开的蓝河有一点点懵,脸上带着没来得及褪去的潮红,但还是迷迷糊糊又坚定地说"叶修我很爱你。"


他说我爱你,于是叶修又吻了上去。



20.


君莫笑:1


索克萨尔:成了。


君莫笑:一样。


索克萨尔:恭喜叶神。


君莫笑:同喜同喜。


黄少天&蓝河:所以到底是为什么我会告白???



21.


大春:我恨。


笔言飞:我也恨,为什么蓝河能随队见偶像同时还能脱单?!


于是蓝溪阁公会管理部门突然开始了一项神秘活动——


"转发这个蓝河,不光可以见偶像,同时暗恋的人也会喜欢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依旧想要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6)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