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慕

杂食动物_(:з」∠)_

【周翔/一发完小甜饼】对你偏爱太过




       "这是一个周泽楷和孙翔互相宠着对方的小故事"




       杜明想抽自己一巴掌。要是时间能退回一个小时前,他就算是吞卡也不会提议轮回聚餐了。

       轮回客场拿了个10/0,虽然对方是个小战队,但是高兴还是肯定的,尤其是擂台赛里翔哥的一挑二,大屏幕上还一直重复着一叶之秋的精彩瞬间。赛事结束已经是八点多了,飞机就干脆订了第二天的下午,好让大家睡个安稳觉。

        如果杜明不搞什么"增进感情"的庆功会,也许他真的能睡个好觉。

        杜明: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孙翔喜欢队长,不知道孙翔这么喜欢队长。单知道队长宠着孙翔,不知道他这么宠着孙翔。

       杜明眼巴巴地望着孙翔夹走了最后一块糖醋排骨,舔舔嘴唇,琢磨着从翔哥筷子底下夺食儿的成功几率有多大,就看见排骨放到了周泽楷碗里。

       " 诺,糖醋排骨,你不是爱吃这个吗,最后一块儿你的了。" 孙翔干了像往常一样的事儿,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殊不知已经被杜明在心里腹诽一万句了。

       " 妈的,谈恋爱了不起啊!" 杜明腹诽。

       转眼看见周泽楷在挑鱼刺,嘴贱问了句"队长你喜欢吃鱼啊?"看着周泽楷小心翼翼的动作又补了句"平时我都是吃了再漱鱼刺的,队长你真细心。"

       "不是,给孙翔的。"

       杜明觉得谈恋爱是真的了不起。

       江波涛笑眯眯的:杜明真傻,真的。不动声色地夹走了最后一个丸子。

       " 周泽楷我会择鱼!" 孙翔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他这么大的人了还用别人帮他挑鱼刺,说出去还不叫人笑话。

       " 我帮你。" 周泽楷言简意赅,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你累了,好好吃饭。"

       杜明已经吃不下去了,狗粮真管饱,呵。

       第二天一上飞机孙翔就选了周泽楷旁边的座位,抢了一半耳机,自然地歪在轮回好队长的肩膀上,留下一句"周泽楷到了记得叫我啊 " 就睡了过去。江波涛路过的时候向小周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杜明一副没眼看的样子赶紧经过了两人。

       飞机落地的时候还是个上午,心情绝好的经理手一挥决定放上半天假下午再开始训练,于是队员们出了机场都三三两两地上了不同的车。

       " 哎江副,队长咋又和孙翔一块儿走了,他俩是不是要吃独食去!"

      江波涛高深莫测:"队长应该是能吃顿好的了。"

      下午的时候要开复盘会,经理象征性的讲了几句话就留下了队员开始干正事儿。江波涛敏锐的察觉到周泽楷和孙翔间的气氛不对,联系到孙翔的咬牙切齿和周泽楷的微笑,感觉自己好像看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但是杜明没有。
  
       "江副,队长和孙翔吵架了?" 杜明蹭到江波涛身边悄咪咪地问。

       江波涛同情地看了他一眼,"明啊,你想追到唐柔妹子还有很远的路呢。" 吴启沉重地点点头。

       " 我靠你们什么意思啊!"

       轮回的复盘气氛很轻松,平时喝个饮料吃个零食都OK。吴启走向小冰箱看着有什么饮料,回头问"大家要喝什么吗?"

       除了孙翔周泽楷都麻烦吴启拿了饮料,大屏幕上开始播放昨天的比赛录像,复盘算是开始了。

       " 周泽楷我要喝冰可乐!" 孙翔在录像放了二十分钟的时候开口了。

       周泽楷乖乖地从冰箱里拿了两瓶可乐出来,递了一瓶给看起来很凶的翔哥,自己则拧开了另一瓶。

       周泽楷想了想,又把拧开的递给了孙翔,把孙翔手里的拿回来 " 你的,太凉。"

      " 我就要喝凉的!" 孙翔凶他。

       杜明想,为什么刚刚吴启那饮料孙翔不要这会儿又支使队长,为什么队长说句话孙翔这么凶。

       最重要的是,这大热天的为什么孙翔还穿了个高领衬?

      看着陷入迷惑的杜明,吴启一脸"救救孩子"看向江波涛,江波涛给了他一个"没有用,救不了,等死吧"的眼神。

       " 对身体不好。" 周泽楷皱了皱眉。孙翔哼了一声还是接过来周泽楷手里的可乐。

       接下来的复盘里,翔哥不断指使周泽楷——

       " 周泽楷,我要吃薯片。"

       " 好。"

       " 不要这个,要番茄味的。"

       " 好。"

       " 周泽楷,手机。" 手机就递到了翔哥手里。

       周泽楷越乖,孙翔就越咬牙切齿,反观轮回队长,倒是一脸温柔,宠溺简直要溢出来。

       这种诡异的气氛持续到复盘结束,江副的最后一个字刚说完,孙翔就"噌"地一下站起来——

       " 你大爷的周泽楷!"

       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但是江波涛依旧一脸轻松,甚至露出了心脏的微笑。吴启看着江波涛的笑容也明白了过来,拽着杜明跟着江副就往外走。

       " 江副队孙翔和队长不会打起来吧!你们怎么都出来了还,万一出事儿了怎么办啊!" 杜明一脸担忧。

       " 放心吧他俩在里面肯定不会打起来的。" 吴启安慰小明。

       但是在别的地方可就说不定了。江波涛别有深意地想。

       周泽楷看着眼前气愤的少年,眨了眨眼睛。他抱住了孙翔,用一种哄孩子式的语气说"别生气了。"

       赛场上所向披靡的孙翔在某些方面意外的纯情,比如现在,他只能红着耳朵嘴硬"周泽楷你别跟哄小孩儿似的哄我,我跟你说不管用!"

       孙翔你先别让他抱着再说呀!

       " 不是小孩儿。"周泽楷安慰他。

       但是是我的小朋友。周泽楷默默在心里想。

       " 我靠周泽楷你松开!"孙翔还想挣扎。

       感受到怀里人的挣扎,周泽楷抱得更紧了。并且得寸进尺地在耳边厮磨:"喜欢你。"呼出的热气吹在孙翔耳朵上,让他的脸也红了。

       翔哥想,他这辈子算是栽在枪王手里了。

       晚上食堂,杜明看着孙翔不在心里疑惑,翔哥跟队长一直一块儿吃饭的,联想到下午复盘紧张的气氛,今天真吵架了?

       吴启想,追到唐柔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江波涛看着打包了一份饭的队长,心里一切明了。






       第二天,杜明看着孙翔脖子上的红色印记冷冷地想:呵,狗男男。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觉周翔这一对儿谈恋爱无敌苏了

评论(6)

热度(2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