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慕

杂食动物_(:з」∠)_

【全职高手/多cp】我要走了


#喻黄#

  以后不要挑食啊,不在身边的话,就不能照顾你了呢。所以照顾好自己吧。
  我们的少天,可是剑圣啊。

#双花#

  繁花血景,一半我带走了,落花狼藉就留下吧。
  陪着百花缭乱。

#双鬼#

  阿策啊,第一阵鬼的位子,以后可就就交给你了。

#周翔#

  双核。
  以后……嗯…枪王,斗神。

#林方#

  方锐大大,我要可是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了哟。
  犯罪组合什么的,我可是很怕被抓啊。

#叶蓝#

  蓝啊,你看哥出去买盒烟一不小心就被boss带走了。所以你以后一定要更加小心啊。
  乖,听哥话。就这一次。

#略occ#
#其实我是想发糖来着#
#看我真诚的眼睛#
#最后!欢迎来勾搭#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