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慕

杂食动物_(:з」∠)_

LES十题 理科生x艺术生

#十题#理科生x艺术生#苏起来#甜甜甜#



1.桌子上凌乱的草稿纸和废了的画稿堆放在一起,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意外的和谐。无奈的叹口气想要收拾,对方的双手却缠上了腰,伴着软糯的声音“我困了,睡觉嘛——”。

罢了,明天再收拾吧。


2.上课打开眼镜盒却意外地发现里面不是自己平常戴的黑框眼镜。平光镜啊,又把自己的眼镜拿走了吗?

今天意外的有些心累啊。


3.“你这个图画的比例不对,我来我来!”无奈的叹口气,转身把对方搂到怀里,“我只是画个草图啊……”


4.逛街的时候对方对着一只毛绒兔子少女心泛滥,“你看好可爱的兔子!”听着对方语气的语气勾了勾嘴角。

“是很可爱。”

“对吧对吧!”

“我是说你。”

看着对方瞬间移开视线低下头心情不禁大好。


5.毛绒兔子还是被买回了家,某人执意要抱着睡,最后兔子被扔了出去。

“只许抱着我睡。”


6.正在为模拟试卷的最后一道大题发难时,抬头看见了对方弄花了新衬衫手忙脚乱的样子。

“比起照顾她来说,其实最后一题也不是那么难。”


7.终于刷完了难题,刚要起身活动突然发现对方端着一杯牛奶在身边。

“终于写完啦,喏,给你的。”

“新衬衫放卫生间就好。”

“诶?”

看着对方一脸迷糊的样子,不禁伸手揉了揉头发,嗯,真软。


8.到家里做客,伯父伯母一个劲儿的夸赞着自己,又数落着对方的坏习惯。低下头小声嘟囔一句“别人家的孩子。”趁伯父伯母不注意凑到耳边轻声道:“是你的。”


9.期末复习繁杂而又沉重,好脾气也在难题里面磨光了。因为一点小事就与对方吵了起来晚上睡觉的时候背靠背谁也不理谁。想着今天的吵架睡不着,却发现对方转过身来扯着自己的袖子“呐,我错了嘛——抱。”


10.“诶诶诶,你说咱们是不是很有缘分啊~”

“缘分要等,我不喜欢等。”

“那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你。”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