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慕

杂食动物_(:з」∠)_

【周翔/短打小甜饼】你凭什么管我啊

→小短篇完结放心看。

→看周翔两个人在一起完全只想甜甜甜啊!

     



    Summary:  "因为我们以后要住在一起啊。"





     孙翔有个小毛病,喜欢把零食拿床上吃,顺便看个电影刷个微博什么的。好在轮回宿舍都是一人一间的,这事儿也不影响什么人。

    

    但是出去客场比赛就不一样了,住处都是两人一间的, 偏偏周泽楷和孙翔分在了一起。 


    倒霉就倒霉在,周泽楷对床上有一点点洁癖,具体说就是他认为床就是睡觉的地方,除了睡觉不能干别的,还得是穿睡衣睡觉那种。


    同样的,轮回一人一间宿舍这事儿也影响不到谁。


    但是现在周泽楷和孙翔住一起了。 

    

    两张床,两张床。


    "周泽楷你吃不吃饼干啊,这个还挺好吃的,走的时候囤点儿跟江副他们分。"


    "不……"周泽楷看了看抱着笔电在床上的孙翔,决定纠正小斗神坏毛病。


    "在床上吃东西,不好。"


    "嗯?为什么啊。"


    周泽楷想了想回答 "脏。"


    "哇,周泽楷没想到没想到你这人还有洁癖!"孙翔觉得平时周泽楷没有表现出过有洁癖的倾向,吃同一样东西喝同一瓶水也没说过什么啊。


    孙翔sa,傻就傻他从来没发现除了他的东西他的水周泽楷没碰过别人的。


    "没有……"周泽楷摇头,想了想还是点点头"有一点。"


    孙翔被周泽楷摇头点头逗笑了,心情颇好"喂,我可是在我床上吃的啊。"


    周泽楷听出来了一点儿耍赖的语气, 虽然孙翔事后说他绝对是在威胁他的队长。


    很可爱。他在心里悄悄下定论。


     孙翔倒是不知道周泽楷心里在想什么,也不知道接下来要面对什么。


    "要改的。"周泽楷笃定。


    孙翔不明白今天队长是怎么回事,一定要纠正他的小爱好。搁在平时,周泽楷绝对是"孙翔要个薯片不仅知道他喜欢什么口味还顺带一瓶冰阔落"的那一个。 


    孙翔:为什么周泽楷今天这么杠我!?


    他瘪了瘪嘴,还是乖乖地下床,整理床单,然后把小零食撇在了桌子上,略带赌气地说"周泽楷我下回绝对不和你一起住!"


    周泽楷敏锐地感觉到某个小朋友不高兴了,于是开口解释"以后,一起住。"


     "周泽楷你别想了!"


     "嗯……只有我们。"


    孙翔:???


    "在一起……"周泽楷看着没有反应过来的小斗神补充。


    "我靠,周泽楷你大爷的!!"翔哥可生气了。


     "你想都别想,我是不会改的,你不能剥夺我的乐趣!!!"


    ……

 

    ……


    "靠,周泽楷我不是那个意思!"


    "不是……没有不喜欢你的意思……"


    "也不是喜欢你的那个意思!!!"


    "我靠周泽楷你别脸红啊!!!"


     

     


      后来孙翔还是改掉了自己的"小毛病",因为有位小队长在床上不肯放他一点空闲。







→谢谢你看到这里啦。

→可能会有同系列其他cp。

→希望有评论还有小心心!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