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慕

杂食动物_(:з」∠)_

【叶蓝】这是一块儿关于花吐症的小甜饼(上)

→半块儿糖
→保证HE
→欢迎勾搭!




迷弟蓝河上线——

这是一个蓝河以为自己喜欢的是黄少其实真正喜欢的是叶修的故事,然而他自己还不知道。

叶修表示:我从来不知道粉丝滤镜这么厚啊,我只感受过霸图的爱。



蓝河发现自己开始往外咳花瓣的时候,率先想到了花吐症。

与此同时的脑内弹幕是——

完蛋了我也亲不到黄少啊,那我岂不是死定了我靠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啊啊啊!!

蓝河一脸悲痛欲绝,然后还是收拾东西上班去了。



蓝雨工作室环境还是很好的,起码在这个热成狗的时期工作室还是凉荫荫的。但蓝河还是摊在电脑椅上,一副要化了的样子。

“我去老蓝你这是受了什么打击了,这么颓?”笔言飞探头。

蓝河刚想反驳就被喉咙的窒息感卡住了,被掐住脖子似的咳了半天,得亏电脑间有隔板挡着,没人发现他嘴角的花瓣。

“老蓝你不至于吧,都气的你说不上话了?”笔言飞又插一刀。

“去去去,不想跟你说话。”蓝河有气无力的,单不说花吐症这悲惨的结局,现在咳花瓣就够他受的了。

“蓝河同志,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笔言飞一脸沉重,“你的好友君莫笑上线了——”

!!!

蓝河:果然当生活给打了你一巴掌后,还会揍你一顿让你觉得这一巴掌不算什么。就像我现在觉得花吐症并不是什么大事了。

蓝溪阁派出去和叶修交涉的自然是蓝河。

大春:我要是知道会把蓝河嫁出去我一定不会让他去。

笔言飞:我要是知道会把蓝河嫁出去我一定拦住大春。

曙光旋冰:我要是知道会把蓝河嫁出去我一定和二笔一起拦住大春。

蓝河:为什么是嫁出去???

总之蓝河小同志接到了艰巨的任务——刷君莫笑这个大boss。

“稳住蓝河,你能赢的。”内心默念完,许博远自己都不信。

蓝河:我要是牺牲了你们一定要记得在蓝溪阁宣扬一下我的事迹,最好让黄少听见。

蓝河还是乖乖去和君莫笑谈交易了——

蓝桥春雪:叶神,你说你一个职业玩家跑到网游里来跟我这些小公会对着干多没劲啊。

君莫笑:话不能这么说啊小蓝,你们蓝溪阁还是三大公会之一呢。不过……

蓝桥春雪:不过什么?

君莫笑:不过要是你觉得蓝溪阁小兴欣永远欢迎你啊,公会里好些人都可想你了,哥都比不上你啊。

蓝桥春雪:不可能!!

“况蓝雨还有黄少呢哼哼,当然这点小心思二笔大春他们知道就算了,跟叶修就不能乱说了。”

君莫笑:是不是因为蓝雨有话唠啊?

……

蓝河:我之前什么也没有想,没有。

蓝桥春雪:好吧好吧叶神,咱们谈谈怎么样你才能够放过蓝溪阁好不好。

君莫笑:这个简单啊,小蓝你来兴欣就行了,我绝对不抢蓝溪阁的boss了。

蓝桥春雪:不可能!叶神你实际点!

君莫笑:那这样吧,小蓝咱们见一面?

见叶修!蓝河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福利,啊呸,什么福利,不是不是。

蓝桥春雪:叶神你是说见我???

君莫笑:蓝啊是不是蓝雨剥削压榨员工啊,你这记性现在就成这样了?

“我靠!!!”蓝河忍不住了,这个称呼是不是太暧昧了点啊。而且蓝雨是联盟最好的战队,最好的!!!

蓝桥春雪:……

君莫笑:行了行了,不逗你了。

君莫笑:见一面,就不抢蓝溪阁boss了,哥说话算话啊。

蓝河想了想,总觉得这里面藏着什么巨大的阴谋。而且自己这咳花瓣儿也不好见人啊。

蓝桥春雪:叶神你看别人行不行?

这回回复来的到是很快,几乎是秒回。

君莫笑:不行,只能是你。


只能是你啊小蓝,毕竟我喜欢的,只是你。


叶修在电脑对面笑了笑,点上了一根儿烟。

看来他喜欢的对象,好像还不知道自己正在被他喜欢着啊。

那边半天没有回应,叶修也就有耐心地等待着,一小会儿烟都抽去半根之后,屏幕才有了动静。

蓝桥春雪:好。

得,小蓝愿意见我了,这下就好办了。叶修想了想,敲下了一行字。

君莫笑:小蓝你把电话给我呗

蓝桥春雪:叶神你有手机了?!

君莫笑:是啊是啊,而且你是我第一个存上的联系人,有没有觉得很激动很兴奋。

蓝桥春雪:因为苏女神的电话叶神你背下来了?

果然跟心脏混久了自己也会变得心脏,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小蓝。

蓝河内心琢磨着,自己怎么一点好没学来净学了坏呢?







————TBC





→加了花吐症的小甜饼就是鲜花饼!

→求评论,欢迎扩列!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