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慕

杂食动物_(:з」∠)_

【叶蓝小甜饼】电竞大神微博表白,对象竟是……(下)

→另一半的糖,前篇戳头像
→依然是晚期拖延症
→一点点喻黄
→欢迎勾搭!



“这个人这么好喜欢他是理所应当啊!”

“你可是黄少的迷弟啊,黄少的!!!”

两个小人在撕。

蓝河还是妥协了,他终于放弃探究自己到底是为什么会喜欢上叶修了,一心一意地开始了自己暗恋。

君莫笑从第十区到神之领域,蓝河一路看着一路跟着,到最后,人家叶修跑职业赛场上去了,这下没法跟着了——

蓝河纠结了一会就不难受了,本来嘛,他就是应该在那个赛场上闪闪发光的呀,在网游里欺负他们这些小公会算怎么回事!


叶修这个人啊,他所站的地方,本来也不是我能够到的啊。


其实蓝河心里还是有点难受的。

“踏实暗恋吧你!”这是蓝河最后下的定论。




所以当蓝河看到微博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

“我暗恋的人说他喜欢我,我应该怎么办,急!”

小剑客还是敲开了君莫笑的私聊。

“好夸张……”

……

“我靠叶修个不要脸的!!!”

蓝河看着屏幕上叶修的回话,甚至忘了这人在跟他表白。

蓝桥春雪:叶神别开玩笑了,蓝溪阁最近没有得罪你吧!

蓝桥春雪:叶神你是不是表白错人了?转发错了?

蓝桥春雪:我靠叶神你不会是想给黄少表白的吧?!可是黄少已经和喻队在一起了啊,你是不可能的不要妄想了!!

五分钟——

蓝桥春雪:叶神?

五分钟——

蓝桥春雪:叶神?

这个时候叶修在和老魏方锐大大扯皮,回头一看屏幕,嗬——

“小蓝你这脑洞也太大了,哥写的明明白白是表白小蓝啊。”

“我喜欢你啊,小蓝。”

暴击——

蓝河觉得自己残血了,君莫笑的杀伤力果然不是随便说说说——

职业选手,职业选手。

“叶修你犯规了啊!”

“我这是在表白。”

脸红了……蓝河你把持住啊!!!

蓝河其实还是有一点不敢相信自己被喜欢的人告白了,这种被幸运女神选中的感觉,还是上一次偶遇黄少顺便要到了签名的时候感受过的。

“还是to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蓝河:在不知道黄少和喻队在一起之前,我甚至以为给黄少告白成功的可能性都比给叶修告白成功的可能性大。

蓝河: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会给黄少告白。

“小蓝你给哥个回复呗,行的话咱俩好好过,不行的话哥再想想办法。”

叶修瞧着屏幕上半天没动静,下定决心发了这么一句话,这小剑客明显一直在转移话题嘛。

虽然说叶修发的这句话看起来有那么一点点不在乎的气势,其实手心都冒汗啦。

看着半天没有消息的对话窗口,叶修的心里“咯噔”一声——

完蛋了

“其实我已经做好长期追人的准……”叶修的话还没打完,一大段文字就从发了过来——

“叶修我也喜欢你啊……”叶修呼吸一窒,“喜欢你很久了,大概是你还在第十区的时候就喜欢了。你这个人老是欺负我们这些小公会,我居然还喜欢上了你,说出来也是丢脸。但是我也没办法啊,真叫人生气。”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这么巨大的信息量,就又看见了一句话——

“喜欢的人也喜欢着我的感觉,太好了。”

叶修觉着这句话在闪闪发光,他迫不及待地想要把小剑客抱在怀里——

“我也喜欢你很久了啊我的蓝河,比我自己知道的还要早。”



“沐橙啊,帮我定一下去G市票,要最近的,”

苏沐橙笑眯眯的:“成功了?”

叶修点起了烟:“是啊,哥上回这么紧张还是还是你第一次比赛的时候。”

说真的,叶修在兴欣对轮回的决赛当中,最后的六点五秒都没有那么紧张,因为当时内心坚定的相信着自己能够成功,满满的肯定是最最坚强的后盾。可是跟小剑客告白不一样,心里没个底儿,何况蓝河小同志还是个黄少天的粉丝。

叶修:我对于小蓝是话唠的粉丝这件事情一点儿也不介意,真的:)




蓝河到机场的时候整个人还是懵的,在看见了裹得严严实实的叶修以后,脑子就更不清醒了。

“叶神你怎么来G市了?”

“来表白我的小蓝啊,”叶修笑了笑,干了一件想干了很久的事,把小剑客揉进了怀里,“蓝啊你没忘了哥微博上是怎么说的吧——”

“我喜欢你啊,许博远。”

叶修的笑容明明晃晃,光芒让许博远的视线有些模糊。




叶修V:哥在G市。【十指相扣的手 jpg】




——end





→终于写完啦!
→欢迎勾搭!私戳留言都好!
→最后私心一下有没有小天使愿意来微博互fo啊~





评论(12)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