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慕

杂食动物_(:з」∠)_

【叶蓝小甜饼】电竞大神微博表白,对象竟是……

→这是半颗糖
→拖延症真的没救了
→有一句话林方
→欢迎勾搭




叶修的微博炸了,原因是他对蓝河的表白。

蓝河:?

@叶修V:表白小蓝,哥去G市#烟//@蓝桥春雪V:表白黄少!在G市吧蓝雨主场!//@黄少天V:下一场的友谊赛各位想在哪里开啊?本剑圣的粉丝肯定遍布整个中国啊哈哈哈哈哈哈,各地方的朋友挥起你们的双手!对了这次去的B市烤鸭超级好吃啊,转发的随机抽一个送B市烤鸭啊,粉丝福利粉丝福利,表达剑圣大大对你们的爱!!

蓝河:我只是安静地做黄少的迷弟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叶修叼着根烟坐在电脑前,笑呵呵地看着屏幕,丝毫没有注意把探究的目光向他投来的老魏和方锐。

“老叶啊你笑得那么猥琐是又抢了谁家boss还是副本爆了橙武啊?”

“去去去,谁猥琐了。老魏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不能自己猥琐就看谁都猥琐啊是不是。”

“不过你这个笑容吧,让我想起来青训营时候的老魏,啧啧。”方锐毫不留情,一黑黑俩,在叶修和魏琛要打死他的前一秒,接到了林大大的电话,跑了。

叶修转回头看屏幕,那边的小剑客已经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了,他隔着屏幕都就想象出了蓝河炸毛的样子——啧,好想抱一抱啊。

这个人啊,是我的。不能放手,要紧紧抱住的。



叶修笑了笑,把烟又放回了嘴里,双手在键盘上忙碌着。

蓝桥春雪:叶神,在么?

君莫笑:在啊小蓝,你一找我我就出现了

蓝桥春雪:叶神今天微博上那个事儿……

君莫笑:怎么了小蓝,哥在你表白呢你没体会到?

蓝桥春雪:看见了……是不是您手滑转错了人的了???

叶修一看蓝河的回复,乐了。哟,这小孩儿这么害怕啊,连“您”都用上了,平时都没这待遇啊。

君莫笑:小蓝你在质疑我啊,哥好伤心啊#大哭

君莫笑:而且职业选手怎么能手滑呢,黄少天那样的一边说一边打都不能手滑,我跟你一心一意聊天怎么会啊是不是?


蓝桥春雪:……

又是省略号大法,叶修想起了当初刚刚认识的时候,笑了——

第十区的蓝河,蓝溪阁好会长,一开始想拉拢他,被自己坑了还要忍着和自己打交道,叶修有时候就在想,那一端的屏幕后面,是一个怎样的人呢?第十区的各位会长里面,蓝河是唯一一个让他愿意多聊上一会的,他愿意看着小剑客炸毛的样子。从最开始的“叶神”到“滚!!”他从这个蓝溪阁的小剑客身上,看见了很多很多吸引他的东西,具体的是什么叶修也形容不出来,有他的话来说,就像荣耀女神一样。

叶修自己出神的回想着第十区的时候,魏琛和方锐在旁边一脸惊悚地看着他。

“卧槽老叶这是怎么了笑得这么猥琐!”来自魏琛。

“不正常,绝对不正常!”来自方锐。



蓝河这边从叶修转发了微博以后就炸了,QQ微信微博各大能找到他的社交软件上,小红圈一直是99。

蓝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暗恋,暗恋这种事情,对蓝河一个没谈过几次恋爱的就投身荣耀事业的男生来说,简直手忙脚乱了。唯一一次谈恋爱是在高中,还是人家小姑娘先递给他一封信这才醒悟过来,之后的日子平平淡淡,分手也是平平淡淡。蓝河一点谈恋爱的自觉也没有,稀里糊涂的在一起又稀里糊涂的分手,喜欢的感觉还没有真正明白过呢就结束了。

所以,所以喜欢上叶修这件事,蓝河也反反复复琢磨,琢磨着自己怎么就喜欢上这么一尊神了呢。

“是黄少不够帅还是荣耀没意思,你给我去喜欢叶修?”蓝河扪心自问。




——tbc.



>一激动就发出来了,然而我还没写完:(
>算是半颗糖吧
>最后欢迎勾搭!私戳留言都好啊qwq













评论(7)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