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慕

杂食动物_(:з」∠)_

【全职/多cp】和他的,好的故事

→太傻忘记打tag,旧文重发
→cp见tag
→欢迎勾搭♥


#喻黄#
“你问我好的故事呀我跟你讲那可真是太多了!比如说吧来到蓝雨啊蓝雨的食堂是在太好吃了尤其是白斩鸡队长可喜欢了!还有能来到蓝雨和队长一起战斗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属于蓝雨的夏天,还有在训练营遇到了少天。”



#双花#
“他走了之后又找到了他,不管是手伤也好转会也好,我们最后总算是在一起啦。”

“没能一路陪着他,但和他一条路走到黑。”
“沃日!什么叫一条路走到黑!!!”



#双鬼#
“虚空拥有双鬼,我拥有了阿策。”

“选择了虚空和鬼剑士,别以为我下句就是遇见了李轩,那个才不算。”



#江周#
“轮回⋯⋯还有江。”

“大概是被经理发掘到了轮回吧,当然不是说贺武不好啦,只是在轮回才遇到了小周啊。”



#王乔#
“那个孩子找到了自己的路,幸好没有错过他,握住了他的手。微草也走向了属于自己的光辉的未来。”

“终于站到了他能够看见的位置,能够与队长并肩,在台下。”



#肖翔#
“在嘉世的那一年遇见了他,喜欢上了,还在一起了。后来回到了雷霆。世邀赛上终于又能一起战斗了。”

“一叶之秋慢慢找回着斗神的名号,入选世邀赛,能和小事情一起战斗!”



#叶蓝#
“能在游戏里遇到他。网游高玩和职业大神的故事,这种小说的设定。那是我从没想到的,最好的故事。”

“抢boss抢回来了一个男(xi)朋(fu)友(er)”



● 暗戳戳的人也喜欢我,世界真的太美好了!!
● 最近放糖!!!
● 最后祝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你喜欢的人也刚刚好喜欢你♥

评论(2)

热度(185)